close










如有有人接到金耀貴金屬公司面試的話,提醒您要小心一點,他們是採視訊面試,一開始覺得還不錯,然後我上網查了一下是否有人有面試過,但網路上的資料很少,所以想說寫這篇文章提醒大家。

有查到有面試過的人說,一開始需要外派南部實習,實習得快就可以早回來,那因為我無法接受外派,所以,後來我就回覆無法接受外派,那為什麼我要寫這篇呢?

因為1111上面,公司並沒有標註剛開始需要外派實習,而且,正確的實習時間、要外派多久還要看學習得如何來決定,說真的,可長可短。。。真的是讓人無法捉摸,然後突然在試視訊面試時才告知,這會令我懷疑,雖然他們是刊登在1111這種正常的徵才公司,但,為什麼不先標註需外派呢?

個人是不喜歡這樣不說明的感覺,如果有興趣的人還是請小心注意一點~~

希望大家都能求職平安~~順利~~^^
arrow
arrow

    Eileen芸芸 ^o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