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廣藏市場

廣藏市場坐地鐵一號線在鍾路5街(종로5가)站下車,廣藏市場(광장시장)有很多入口8號入口北二門(복2문剛好就是小吃街,觀光客最愛的就是美食,直接從這裡進入市場準沒錯。

 這次我對廣藏市場的介紹沒有很多,只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廣藏市場受到阿珠媽的熱情招待,阿珠媽人超~~~好,超~~~~熱情,也多請我吃了好幾個麻藥飯捲,阿珠媽邊包飯捲邊招呼客人之外還要跟我聊天,邊聊天之餘還塞了幾個飯捲給我吃,而且是直接手上包好直接就塞進我的嘴巴裡,真是是很熱情的阿珠媽。

 阿珠媽很可愛,也有可能是生意人,所以嘴巴甜一點,她們先招呼我坐下來,用了一點中文(不過我覺得奇怪,她們怎麼看得出來我是臺灣人咧~~~奇怪),雖然感覺是硬學的幾句中文,但是就感覺誠意十足,很可愛的阿珠媽們!

我一坐下來她們就開始問我要吃哪一樣,她們賣的東西只有2種,麻藥飯捲和炒年糕,我點了一份炒年糕,一坐下來開始吃時,阿珠媽的第一句話真是讓我開心,她問我是學生嗎?(oh my God~~~阿珠媽,我只是點了一份炒年糕,嘴也太甜了吧!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啦!哈!哈!)

阿珠媽們開始一人一句邊跟我聊又邊招呼客人又邊包飯捲,講沒幾句就塞一個給我吃,後來,她們有跟我聊到也有臺灣來的小姐介紹她們的攤子和簽名,於是我看了一下簽名後,我就翻我包包裡帶的旅遊書並拿給她們看。

 剛好旅遊書上介紹的麻藥飯捲就是她們那一攤,她們很開心的一直指著書上跟她們合照的那位小姐就是她們啊!!我說對!對!對!我知道!雖然書上滿滿的中文她們根本就看不懂,但是,她們看著書上的圖片非常的開心。

因為她們的攤子和她們的照片竟然在臺灣的旅遊書上出現,她們很開心,當然,後來我也跟她們合照,因為她們真的太熱情了,所以,我也告訴她們我會和臺灣的我的朋友們分享,希望下次我再去廣藏市場的時候還能再見到她們。

 p.s.

她們有一直跟我強調,她們才是第一家麻藥飯捲,她們是11號攤,要我下次記得11號攤,不要忘記再來她們的攤子。

CAM00681[1]

CAM00682[1]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ileen芸芸 ^o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